2018년 3월 25일 일요일

[ Best Youtube & Comments ] 【包下整家威秀電影院】4DX 搖晃!振動!噴水!超強電影院!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【包下整家威秀電影院】4DX 搖晃!振動!噴水!超強電影院!



* Comments.
- 可是我在马来西亚… …

- 《神與捧魚鹽的禁斷之戀》電影聳動的標題已經幫你們想好了喔

- 一直被顏射 ( 喔不是啦 水啦щ(˚ ▽˚ щ)

- 這個店員不行 講的話客人不一定聽的清楚@@

- 要出電影了😅太有錢了吧😎!!!電影院被拍的像鬼屋😵不讓阿神說話

- 第一次看4DX是看安納X爾,出電影院之後很茫然,為什麼我要花大錢嚇自己XDD

- 阿型和捧魚鹽要出的電影!!!!那片名是不是叫"貼拿尼號"~

- 神神和马田坐在OO上摇晃我在缩什么\\\▽\\\

- 真的有拍電影?!OAO

- 真的有電影嗎?😂(懷疑😂)

- 其待阿神和馬田拍的電影18+(///▽///)

- 马来西亚有吗

- 一定要去看!

- 有錢人啊,包下全場。。。

- 第1個

- 包下來看什麼片呢??(迷之微笑)不過這是業配嗎?

- 馬:你震的好大啊神:我還可以想歪面壁吧

- Mr.淦樺神

- 哇,又出外景了!我大約有十年沒看電影了😂😂😂😂

- 今天花錢的不是馬田薯叔是阿型😂🤔🤔

- 秒按讚

- 是真的出電影?!ಠ_ಠ

- 我好期待這個電影喔!!!!!

- 香港有冇

- 有問題! 是什麼電影?m(._.)mm(._.)mm(._.)m 變態的馬田

- 阿型有錢錢了(…

- 阿神真的有拍電影嗎?🤔🤔🤔🤔

- 來了

- 恭喜阿神和马田出电影了

- 真的假的(! > <)

- 不在台灣看不了

- 那杯飲料好喝嗎w

- 普通業配被你們搞成這樣😂

- 我選Mappa

- 雖然還沒看完,但是只要是阿神的影片,都要冷靜,不要太認真





If You Liked This Video,
Like And Follow This Video!


My Blog URL : qnaaboutit.blogspot.com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