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년 3월 23일 금요일

[ Best Youtube & Comments ] 10個已被人類遺棄的主題樂園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10個已被人類遺棄的主題樂園



* Comments.
- 如果學校沒有強制上課 我相信他也會上榜

- 只有我觉得很恐怖吗?

- 有闹鬼吗?

- 沒有台灣的八仙樂園

- 台灣還有一個,卡多里樂園。

- 誰跟我一樣想去+1

- 我記得香港的荔園也倒閉了

- 恐怖遊戲地圖的概念

- 雅歌花園,曾去過

- 普通话不标准就别勉强...

- 香港的荔園呢

- 莫名的恐怖耶

- 台灣的台東原本有一個九龍樂園 只是後來倒了

- 其實感覺好可惜喔~

- 第100個人按👍🏻

- 美國有很多外星人、都市傳說 鬼城也有

- 口音好重,好难听。我有个朋友也是马来西亚人,完全没有口音,差距真大。

- 你普通话好差呀!

- 廣告係笑波子I love you波子

- 5:08 表示嚇到

- 還有一個在金銀島的迪士尼樂園裡面有鬧鬼的毛克立皇宮

- 片好看口音奇怪

- 亞哥花園現在改建成賽車場了不是嗎

- 第三

- 这背景音乐有点诡异😖

- 台灣有很多樂園關閉大同水上樂園泰山遊樂區尋夢谷遊樂區

- 我来报到了

- 2008是我生出來的西元,哈哈

- 有起就會有落,早晚的事...

- 請問開頭是什麼音樂??

- 台灣北部的 亞洲樂園也倒了

- 卡多里乐园呢?

- 2:47,1999/9/21 这不是我们的老公(王俊凯)的生日吗

- 19xx年=20世紀 留意

- 冒險樂園...我還在想是不是我常常在商場看到的那些ㅋㅋㅋ (香港人)





If You Liked This Video,
Like And Follow This Video!


My Blog URL : qnaaboutit.blogspot.com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